頂級紅茶 |來自大地的恩賜

其他選項

自家茶園 堅持工法

Product

頂級紅茶 |來自大地的恩賜

頂級紅茶 |來自大地的恩賜

頂級紅茶 |來自大地的恩賜

NT$ 500NT$ 800

高山茶葉

四兩裸包(150克)

510

內容物:手採-高山金萱(茶葉) ※生產者符合安全用藥規範

自家茶園位於嘉義阿里山茶區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豐富的土壤資源,產出的茶葉品質優良,受到眾多茶葉愛好者的喜愛和認可。(回購率、反饋極好)

做為一位茶農,我非常感恩自己的工作,對茶葉的每個細節都非常謹慎和認真,希望能夠讓每一片茶葉都能夠完美呈現出自己的風味和特色。沐正農場7-11賣貨便 <==快速連結
-

阿里山 x 頂級紅茶 有以下幾點特色:
清香:豐層次感的香氣,聞著花香、喝著果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
清爽:口感清新、鮮爽,讓人喝完後感覺身心舒暢。
滑順:柔和、順滑,不帶任何的苦澀感。(100度水溫沖泡沒問題)
醇厚:濃郁、深厚,讓人感覺茶香回甘、耐泡耐喝。(青心烏龍品種,滋味不淡薄)

 

我相信,只有付出了充分的心血和熱情,才能做出最好的茶葉。沐正農場 茶園實拍_

阿里山地區生產的高山紅茶,簡稱『阿里山紅茶』,因獨特地域的關係,成就了紅茶的香濃、甘醇柔順,口感滑嫩,是台灣紅茶中的佼佼者。價格實惠CP值超高。


農藥檢驗:
不論何種農產品(蔬菜、水果)在管理過程中,為了防止病蟲害的影響,都會使用一些農藥,但這些農藥如果殘留在農產品、茶葉中,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威脅。因此,茶葉的農藥殘留檢測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。

我們的茶園非常注重農藥的使用和管理,都會依照農委會規範,使用相對應的農藥,而且會對茶葉定期送檢驗,做農藥殘留檢測,確保我們所生產出的茶葉安全、健康、符合規範要求。
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茶葉的問題或者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我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茶葉和服務。

個人資訊:
沐正農場_王敬文
電話:0909-808-868
LINE:Fenda1990
茶農編號:1311000569
地址:嘉義縣竹崎鄉復金村木屐寮67號(自宅泡茶請先預約)




 
- +
阿里山不僅有高山茶,也有阿里山紅茶,雖為後起新秀,靠著阿里山先天獨特的地理環境與多年的製茶工藝,將阿里山的山韻與紅茶甘甜特性做結合,泡起來的醇厚度與甜度非一般平地紅茶可比擬的。
阿里山紅茶的香氣帶濃郁果香味,滋味上不苦不澀、清爽甘甜,一上市令消費者驚艷,至此打響阿里山紅茶的名號,可說已成近年台灣小葉種紅茶產區的代表範例。
我們家的阿里山紅茶,茶菁原料均來自阿里山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茶園,製成紅茶有別於其他產區紅茶,嫩採茶菁使香氣清晰鮮明,滋味濃郁尾韻悠長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。

使用者服務條款

【國內付款及運送】

『付款方式』

1. 貨到付款

2. 超商取貨付款(LINE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3. ATM/銀行轉帳(轉帳後告知末5碼)

『商品運送方式』

台灣配送

➤ 宅配約1~2天

➤ 超商約2~3天

【海外付款及運送】

『付款方式』

1. 信用卡付款(LINE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2. 銀行轉帳(轉帳後告知末5碼)

※海外信用卡付款需+3.5%平台手續費

『商品運送方式』

➤ 中港澳配送

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採順豐快遞,運費到付約5~7天。(需由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➤ EMS國際快捷

亞洲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歐洲、澳洲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各地區海外國家,採用EMS快捷空運,5~12天到。(需由客服協助處理訂單)

※近期因疫情關係貨運時間可能延遲。

※實際到貨時間以貨運公司為準。

※海外客戶請+LINE或微信,我們會協助您處理訂單。

【運費說明】

『台灣地區運費』

1. 貨到付款 $ 100

2. 超商取貨付款 $ 80

【國內滿2000免運費】

『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』

採順豐速遞,到貨付運費,由貨運人員直接跟您收取運費。

『國際空運/EMS國際快捷』

每個國家國際運費不同,依寄送地區實報實銷。

※國際貨運可能產生的進口關稅與相關費用由訂購人負擔。

茶園直播